眼高手低脑笨心空人懒皮厚量窄嘴毒 尝试爱发电,wind_cloud_moon

我想要什么

那么,你想去哪里、想要什么呢?



很简单



我哪里都想去


我什么都不是很想要




我是个贪婪的人


我想要的东西从来都不是一样两样



我要全部




我想去见识整个世界



我想去体验所有存在与不存在



我想触摸星星



我想在云里航行



我想走遍大漠戈壁



我想去看雪原和极光



我想翱翔如鸟儿


也想游曳如鱼儿



我想沉睡于深海


想在黎明之前醒来



我想看月夜流泪的鲛人


想听海妖的歌声



想看天上是否真的有上帝


宇宙是否真的有神明



曾经我说,我愿将一生,献给精神与理念的世界


现在我觉得这世界有些小



小时候我说,我要嫁给风


现在觉得风也太少



如果你问我要什么


我会说,所有




我想触摸一切存在与不存在






2022-01-02-日-10:19

评论
热度(3)
© 沥青。 | Powered by LOFTER